成鐘  

因為找不到南鐘圖

所以讓大家欣賞成鐘穿制服的模樣好正喔!!

耶!!不是吧!!應該說很可愛:))

想吃了她..........嘿嘿:)))

---------------------------------------------------------------------------------------------------------------

成鐘一回到自己的房間,他剛剛不知道為甚麼會對金明洙說出那些話,

但成鐘不後悔,成鐘把剛剛從地上撿起來的優賢哥的衣物放在旁邊,想要從新摺好時,

突然優賢的一件褲子的口袋掉出了一張照片

"這是.........??"成鐘看著手上的照片遲疑地問

這時南優賢的聲音傳了過來,

"成鐘........成鐘...!!"

成鐘一瞬間被拉回了現實世界,把手上的那張照片放進自己的口袋,

走到優賢的旁邊

"哥......你剛剛叫我有事嗎??"成鐘問

"啊......沒有啦!!只是叫你叫好玩的!!"南優賢裝出討人厭的臉

"呀!!南優賢你以後再這樣我就永遠不理你了喔!!"成鐘臉紅氣憤說著

"好嘛!!對不起啦我的鐘兒生氣啦?"優賢用油膩的口氣對著成鐘說

".................."成鐘不理會優賢哥

"呀!!我親愛的鐘兒寶貝你再不理我我就要哭了啦:((!!"優賢繼續用著油膩的口氣說著

成鐘或許被南優賢的油膩打敗了。轉身對優賢說

"哥!!哥是被你打敗了,下次請用新招好嗎?不要一直都用同一招嘛!!"

"鐘兒只要你喜歡我就永遠不換新招!!"邊說優賢還對著成鐘做出拋愛心的動作

讓成鐘無奈地看著南優賢,

"看來優賢哥你的臉已經不痛了吧??要不要在體驗一次那種痛的感覺啊??"

"阿..........不要啦鐘兒!!但如果鐘兒是想要給我那種痛的話我很樂意!!"南優賢瞬間露出猥褻的臉說

"呀!!南優賢你說甚麼阿!!你在吵你就回你的房間去啦!!"成鐘氣憤地說

"好啦好啦!!鐘兒對不起啦!!哥哥我很抱歉,請成鐘大發慈悲原諒我!!"優賢一臉對不起地看著成鐘

"哥......好啦!!原諒你啦!!"成鐘給了優賢一個微笑

"對了!!哥我有事情想問你!"

"好啊!!成鐘!!有甚麼事嗎?"優閒一臉狐疑的看著成鐘

"ㄜ.........就是........就是..."成鐘結巴的說

"就是甚麼阿??"優賢對成鐘這樣的行為感到很奇怪

"那優賢哥要答應我要老實回答我不要騙我喔!!"

"摁摁!!哥發誓會老實回答!!成鐘就近有甚麼事呢??"

優賢心想成鐘一定是要問他愛不愛他之類的話我已就發誓了

但他不知道他發誓後會為他帶來不一樣的結局!!

成鐘一聽到優賢的話,把手放到自己的口袋拿出了那張他和明洙分離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手上,

把照片拿給南優賢看

"哥!!就是這個!!你怎麼有這張照片??"換成鐘狐疑的看著南優賢

優賢一看到成鐘手上得照片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但他自己知道這分感情持續不下去了!!

---------------------------------------------------------------------------------------------------------------

親估們這篇很短寫的也很奇怪對不對!!本人看的時候以為在寫經文!!

超爛的!!越來越沒有自信了:((可是我還是會把它更完

但親估們需要給我一些時間!!隔了這麼久在更感覺寫不太好

但也要謝謝親估們!!

我會加油的!!希望別越寫越爛:((

早知道用親估給我的主意就好!!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啦:((

對不起所有親估:((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