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鐘  

隔天一早,成鐘和其他的哥哥都去跑行程了,除了南優賢和金明洙,

家裡只剩明珠和優賢,優賢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明洙則是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只是低著頭,

兩人尷尬的氣氛維持了一段時間後,明洙終於開口

"優賢哥,把成鐘還給我!!"

"蛤??你說甚麼啊?"優賢假裝沒聽到

"我說!!把成鐘還給我"明洙眼神堅定的看著南優賢

"不可能!!!!!"優賢連考慮都不考慮的說

"你........"明洙瞬間無言

明洙忽然把南優賢從地板上抓起來,狠狠地從南優賢臉上揍了一拳,

這時門被打開了,

"成....成鐘...."明洙嘴唇顫抖的說

"呀!!金明洙你為甚麼打優賢哥????"成鐘眼神瞪著金明洙說

成鐘馬上把優賢從地上扶起,

"哥....你..還好吧!?"成鐘眼眶含淚看著在他懷裡的優賢哥

"摁...沒事...."優賢看著成鐘忍痛地說

"甚麼這樣叫沒事嗎?臉都腫起來了!!我先幫哥你擦藥!!"

成鐘把在他懷裡的優賢扶到房間,走到房間之前,還瞪了金明洙一眼,

留下一臉錯愕的金明洙,

數十分鐘過了,成鐘從房間走出來,走向金明洙,

"成....成鐘.....請聽我解釋!!"明洙拉著成鐘的手想跟他解釋剛剛發生的事情

"有甚麼好解釋的??你打了優賢哥是事實阿!!難道你要說是你的手是意外從優賢哥臉上揮下去嗎??"成鐘拉開金明洙的手完全不想聽金明洙解釋

"成...成鐘....我...."明洙想解釋但又被成鐘打斷

"優賢哥!!今天跟我睡所以我只是要像哥你拿衣櫃鑰匙而已"

說完成鐘接過明洙手上的鑰匙之後,往優賢哥的房間走去,

成鐘拿了幾件優賢的衣物要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時,

突然一股力量把成鐘往後拉,把成鐘手上的衣物弄掉了一地,

瞬間成鐘被明洙壓在床上,

"金明洙...你........"成鐘瞪著金明洙說

明洙似乎失去理智沒聽到成鐘說的話,開始強吻身下的成鐘,

成鐘不停反抗,但力氣還是輸了金明洙,

明洙發覺成鐘快沒氣了才離開她的唇,瞬間成鐘馬上推開金明洙,

然後給金明洙一巴掌,瞪著金明洙說

"你剛打了優賢哥還不夠嗎?現在連我都要傷害,你已經不適我以前認識的金明洙了!

喔!不是!!應該說自從你和我提分手我就再也不認識妳了,我恨你,我討厭你,

我更希望一輩子都沒認識過你。"

成鐘說完把地上的衣物檢了起來抱在手上,然後走向自己的房間,

成鐘剛說的那些話,一個字一個字的在明洙心理劃了好幾刀。

 

-------------------------------------------------------------------------------------------------------------------

親辜們覺得這篇怎麼樣呀??

很短吧!!真抱歉:(((

好同情明洙喔!!都是南優賢害得我會幫你報仇滴!!

現在庫存暫時用完了要在一段時間後!!

才有庫存喔!親辜們等我喔:))

INFINITE和親辜們永遠撒拉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